•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挥学校优势 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
【发布日期: 2018-03-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9日,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召开2018年第一次部门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本年度各部门重点工作。科技处、创业处、合作处、校友办、农民大学综合办、继教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现代农林科技园德清园区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文件,研究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大好机遇。

金佩华肯定了各部门2017年的工作及成效,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农林大人的“三干”品质,共同协同,共同努力,继续奋斗。他指出,在科学研究方面,要培育开放协同的科研生态系统。继续坚持“团队、平台、项目、文化”四位一体建设,坚持内涵发展,坚持和谐发展,为学校新方位、新阶段、新征程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在社会合作方面,要坚持顶层设计与系统谋划。坚持聚焦重点区域与重点工作,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兼顾,为学校发展整合更多的资源,赢得更好的声誉。在创业管理方面,要构建适应校情的学术创业模式。引导学术创业,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监督管理,为生态性创业型大学探索道路,为学校新一轮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金佩华要求,各部门要紧抓“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性机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各部门之间要相互沟通,协同发展,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各部门还围绕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创业处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