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FPE)期刊在我校设立中国区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8-03-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10日上午,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FPE)期刊中国区编辑部成立仪式暨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科院等10余家单位30余位特邀专家出席会议。

副校长金佩华与该期刊主编尹润生博士分别致辞,并共同为编辑部成立揭牌。

与会代表围绕中国区编辑部未来工作计划与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在浙江农林大学设立中国区编辑部,不仅有利于浙江农林大学学科发展与国际化水平的提升,也必将推动整个中国林业经济学科的发展。大家纷纷表态要齐心协力、共同协作,将中国区编辑部工作组织好、实施好,争取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声誉。

《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是Elsevier旗下的林业经济领域顶级国际学术期刊(SCI 收录,二区)。编辑部成员由该期刊主编尹润生博士,编委沈月琴教授,副主编吴伟光教授,副主编朱婷博士(上海大学),主编助理祁慧博副教授组成。

(经管学院 王小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