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3-09】 【来源:校办 】 【作者:金飞凤】 【编辑:】 【点击量:

3月9日,学校召开综合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设备处、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经管学院、集贤学院、体军部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月琴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学院)2017年富有成效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新形势下教育教学工作目标更高,任务更重,需求更迫切,要以“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为目标,在深化改革、提升质量上狠下功夫,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聚焦重点难点,高质量完成新任务。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分析机会与挑战、优势与劣势,找出审核评估整改、“一库一表”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关键性问题,强化过程督查,按时、高质量地完成重点工作。三要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履行岗位职责。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心,主动性、研究性地开展管理工作,着力提升工作的执行力、管理效率和效益;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为学校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就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研讨。

(校办 金飞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