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一库一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25】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一库一表”工作会议,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一库一表”工作组成员及工作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项目前期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的“一把手”责任;二是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之间的协同推进;三是进一步落实“一库一表”建设的保障措施。五个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平台前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汇报。大家一致表示要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全力以赴推动“一库一表”项目建设。

沈月琴对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更新观念,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信息技术对学校工作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以方便师生为第一要务;二是进一步强化协同,提高效率,重点任务、关键工作要以任务书的形式下达,强化督查督办;三是进一步规范论证,提高专业化水平,对各系统、各模块设计的合理性、必要性、预期成果、后期应用都需进行充分论证。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教育与信息中心要全力配合支持并发挥引导作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一库一表”顺利实施。

(校办 金飞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