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浙江省高校田径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1-24】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月24日上午,浙江省高校田径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衣锦校区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沈月琴教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沈月琴对来宾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体育工作情况。本次培训班将紧密结合田径项目特征,根据国内外的前沿新理念、新方法,以训练和比赛要求进行课程内容设计和讲授,对如何更加完善的做好准备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以丰富的代表性的案例,特别是优秀运动员成功或失误的案例,进行训练实践与理论的分析,为浙江省高校田径运动发展提供更好的铺垫和支持。参加面授培训的教练员分别来自投掷、运动康复、跳跃和全能项群等项目,预期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更好地促进我省高校田径高水平教练员更新知识体系,拓展执教视野,从而培养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较高执教水平的田径教练队伍。

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姜丽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秘书长吴叶海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委、竞赛部部长赵军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委、培训部部长胡振浩教授、浙江农林大学体军部主任冯祎中、浙江农林大学体军部党总支书记汪和生、省内外田径运动专家及全省高校270余名教练员参加会议。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