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11】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10日,学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议,研究筹备学校九届四次“双代会”召开事宜。校党委副书记、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方伟主持会议,副校长、执委会副主任王自勇及执委会全体委员、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方伟指出,本次“双代会”是对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落实,是在新时代、新思想、新篇章的背景下开启的新征程。他要求,各级党委要依法担责,协调合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组织上高度支持,做到“思想要新、动作要快、部署要准、落地要实”,保质保量完成“双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凝心聚力,调动广大教职工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善用“群众工作”方式方法、“教代会”制度优势和“文化自信”引领发展,把习总书记对教育发展的要求转化为教职工的自觉行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要科学统筹,谋划好来年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学校党委精神及学校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努力推动、促进完成学校各项工作。

校工会主席、执委会副主任张霞妃汇报了学校九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校办主任、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潘国忠汇报了九届三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和办理情况。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校九届四次“双代会”工作方案和第九届“双代会”机构人员调整方案。

据悉,学校九届四次“双代会”将于2018年3月20日召开。

(工会 柳晓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