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营零距离 聚网话平安
【发布日期: 2018-01-11】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警营零距离,聚网话平安”110警营开放日活动在东湖校区开展。本次活动采取“传统+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主题新颖、内容多样,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现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风采,也给师生上了生动详实的一课。

活动开通网上直播,设置主持人访谈,开通网民互动,师生可通过网络实时观看现场活动。临安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基层基础管理大队、经侦大队、交警大队、禁毒大队、反恐大队和锦北派出所,分别进行了如何正确使用110报警、电信诈骗防范、网络诈骗防范、交通安全防范、反扒防范、反恐宣传和警务APP使用等贴近师生的防范知识、体验互动和有奖问答,巡警大队展示了防爆服、警棍、盾牌、头盔、PTU车辆和剑齿虎等特种装备,进行了警犬技能表演。临安区消防大队展示了消防器材,并进行消防知识互动问答和模拟灭火和模拟消防逃生。

本次110警营开放日活动,拉近了警民关系,起到了良好的宣传、示范和带动作用,有效提升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