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7“绿色硅谷”青山湖科技城人才峰会
【发布日期: 2017-11-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2017“绿色硅谷”青山湖科技城人才峰会在云安小镇召开,我校大学科技园荣获“引才聚才示范单位”称号、裴建川教授荣获“引才使者”称号。

副校长沈希率农学院、林生院、环资学院等学院专家出席峰会并对我校科技园展台进行了实地指导,他希望大学科技园要借助青山湖科技城创新创业生态,集聚好资源,利用好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吸引更多的师生创新创业。

峰会现场,我校教师还与临安区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接合作意向项目。

(创业处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