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 2017-11-14】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10日-1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暨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召开。大会揭晓和表彰了全国8所“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和15所“先进院校”,我校以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

后勤集团高度重视本次评选,认真准备,从申报的全国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复审答辩,并完成申报陈述、专家提问质询等现场答辩环节。经专家综合评审,我校继2016年荣获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院校”后,成功入选“优秀示范单位”。

后勤集团自2002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文化建设上,传承并丰富了以“和”为核心的文化理念体系,逐步形成了“和、诚、勤、韧、创”的核心理念,“和合共荣、不断超越”的目标愿景,“真诚服务、生态育人”的宗旨,“坚韧不拔、业精于勤”的精神,“和昶、和融、和泰”的价值观,“开源创新、和而不同”的发展观,通过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集团和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后勤集团 王亚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