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部署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1-0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部署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申报工作,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宣传部、学工部、战略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创业处、设备处、计财处、社会合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月琴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示范性创业学院申报工作,深刻理解评价指标的内涵,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彰显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特色,从而形成一定的办学亮点,为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奠定基础。她强调,各部门必须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相关佐证材料的搜集工作,体现出省示范性创业学院评价指标的内涵;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与集贤学院的沟通,保质保量落实好此项申报工作。

集贤学院相关负责人就省示范性创业学院申请工作的评价指标、任务分解以及时间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集贤学院 张红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