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 2017-11-07】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5日,以“宿说青春梦想· 寓你一路同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在东湖校区B区操场隆重开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校学工部、建管处、保卫处、团委、环资学院、后勤集团相关领导及校学生会代表出席开幕式。学生会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公寓服务中心员工等600余人参加开幕式。

胡祖吉宣布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致开幕辞,表示公寓文化节作为学校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有利于营造氛围,突出文化育人功能,打造寝室文化品牌,将学生公寓建设成为融“思想教育、行为指导、生活服务、文化熏陶、运动休闲”于一体的第二课堂,促使学生成长成才。

环资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表示,作为主办方,学院高度重视公寓文化建设,历来坚持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目标,积极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全面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达到增进同学互动交流,激发学习动力,弘扬集体主义精神,为生态校园建设增添靓丽色彩的预期成效。

学工部部长缪鲁加宣读了2016—2017学年文明寝室建设中文明寝室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辛诚发言,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文化节各项活动,共同感受“家”的温馨和文化的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激扬青春活力,享受挑战乐趣”寝室吉尼斯大赛拉开帷幕。

(后勤集团 张漂芬)‍‍‍‍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