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部署学位点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0-11】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召开学位点申报推进会。副校长沈希主持会议,各相关学院负责人、相关学科带头人、申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沈希全面总结了各学院、学科学位点申报前期工作,肯定了各学院、学科对学位点申报工作的重视与付出的努力。沈希指出,申报工作竞争激烈、形势严峻,各学院、学科仍要紧抓不懈,力争达到预期目标。沈希强调,通过此次学位点申报工作,各学院、学科要充分认识自身发展的特色与优势,注重宣传,继续做大做强自身的特色优势;要深刻认识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发展中注意补齐短板,实现学院、学科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学位点申报工作。

(申建办 蒋超/文 陈桂鹏/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