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交流研究团队建设
【发布日期: 2017-10-0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9月29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汇报交流研究团队建设,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永安指出,学生工作队伍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研究,顺应当前变化形势,帮助大学生走对自己的人生道路。他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研究,构建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体系;二是要着力强化方法研究,拓展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路径;三是要着力强化理论研究,实现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创新;四是要着力强化组织协调,形成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氛围。针对近期工作,史永安强调,要切实加强十九大前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学院要按照先前的会议精神去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全覆盖关注学生特殊群体,积极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各研究团队负责人对研究团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作了交流。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校团委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

(学生处 李金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