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化科学研究 加快内涵发展——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17-09-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20日,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召开学校科研工作例会,总结交流学校科研发展成效,查找差距,分析问题,研讨对策,并部署下一阶段科研主要任务。各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科研秘书,非洲农林院及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金佩华在会上作题为《强化科学研究加快内涵发展》的报告。《报告》回顾学校近六年科研工作基本成效,与国内主要农林院校、省属本科高校进行科研指标比较,查找主要问题,对标省属重点高校建设要求,明确下一阶段科研发展的主要思路与重点任务。

金佩华指出,要进一步提倡科研规范发展,在科研管理过程中时刻践行“一岗双责”,守住法律与廉政二条底线,坚持公开 公平 公正的办事程序,务必经得起时间与历史的考验;要进一步强化科研创新发展,全体科研管理人员既要做好管理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政策的引导性、工具的高效性、人员的能动性,不断提高科研管理效率与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内涵发展,学校全体科研人必须要有自觉的科研意识和学术精神,协同创新,共同努力,为学校早日实现国内知名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创新驱动和内涵支撑。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科研工作进展与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工作“团队 、平台、项目、 文化”四位一体建设、科研协同创新机制构建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科技处 章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