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梁伟样一行来校商谈联合培养事宜
【发布日期: 2017-09-15】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9月13日,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梁伟样一行来我校商谈林学(林业技术)专业联合培养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教务处、学工部、林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史永安指出,双方要全面对接好学生培养工作,以最好的条件保障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他强调,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注重学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关注和发挥学生特长,张扬学生个性,让学生全面适应未来社会的挑战;要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传授科学知识,做好价值引领,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史永安希望,双方今后以该联合培养项目为基础,取长补短,发挥各自的特色,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加强联系,增进交流与合作。

会议详细介绍了第一批学生的培养和成长情况。双方就联合培养学生的教师交流、教学安排、学籍管理、学生奖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自2016年起,我校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以“2+2”模式共同培养基层定向高级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每年计划招收30人,现已招生59人。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