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希出席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来华文化体验夏令营闭营典礼
【发布日期: 2017-07-30】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7月27日,由浙江农林大学与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来华文化体验夏令营”在临安举办了闭营典礼。沈希副校长出席了此次典礼,并为每位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沈希致辞,对参加本次“中国文化体验夏令营”的塞尔维亚广大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活动增进了塞尔维亚学生对中国社会、城市、文化等方面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他们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兴趣。他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争取获得孔子学院奖学金,来到浙江农林大学学习深造。

在闭营典礼上,塞尔维亚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茶艺和大合唱,留校的非洲学生奉献了传统的舞蹈、歌曲表演,融合了中国、欧洲和非洲的文化,传递了和谐和友爱。

2017中东欧国家孔子学院中国文化体验夏令营活动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主办。中国文化体验课程和名胜古迹,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中国文化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汉办和浙江农林大学的精心组织,并希望有机会再来中国学习、工作。

此次活动增进了中东欧国家学生对中国社会和文化的了解,对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在中东欧地区的传播和推广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国际学院 蒋亚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