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17年省大学生艺术节承办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7-22】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日前,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7月17日—20日,来自省内13个单位的专家对艺术节参赛作品进行了评比打分,各项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作为省大学生艺术节承办单位,负责大学生艺术作品(绘画作品、书法、篆刻等)、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的收取登记、组织评审、公共展演等工作,共收到来自省内75所高校的772件作品。

据悉,今年是我校第一次承办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工作,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文化厅办公室共青团浙江省委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的通知》要求,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做到明确职责、规范细致、周到有效,得到了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高度赞赏和肯定。

(校团委 应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