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月琴率队赴东北林业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7-20】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7月16日至18日,沈月琴副校长率教务处、林生院、经管学院等相关人员一行7人,就农林类专业认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改革与创新等内容,赴东北林业大学调研。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周宏力出席调研座谈会,并率教务处、高教所(校评估中心)、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周宏力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东林与浙农林源出一脉,感情深厚,希望借此机会,促进两校在本科教学与专业认证方面共同发展。沈月琴副校长也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发展情况,表达了此次到访意在了解和学习东北林业大学在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经验。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本科教育工作、“五位一体”(即:“理念+平台+规划+培训+制度”)专业认证工作模式、教育部林学专业认证(第三级)等方面作了介绍,我校教务处处长梅亚明也就学校在协同育人、专业结构调整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作了交流。另外,双方还就创新创业、学生选课、专业设置、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之后,相关工作人员还分别到访了林学院、教务处,就“教育部林学专业认证(第三级)的组织体系、工作方案、自评报告”以及“教学建设、教学运行、教师发展、制度文件”等方面,与有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是我校结合审核评估整改进行的一次针对性很强的外出考察活动,对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专业认证等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教务处 罗士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