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史永安赴基层看望暑期实践学生
【发布日期: 2017-07-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7月8日至9日,校党委副书记、村官学院院长史永安在学工部、团委、法政学院以及义乌市委组织部和东阳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分赴金华义乌赤岸镇胡陈村和东阳佐村镇上村村看望并慰问了村官学院驻村实践的学生。

座谈会上,史永安一行认真听取了队员关于“青春的名义”暑期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实践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并和当地村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对金华市委组织部为村官学院提供的驻村实践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对实践的队员在短短几天内取得的实践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与与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实践队员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走进农村、服务农村、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基层的一次大检验,是帮助大学生了解国情、省情、乡情的良好形式,是实现大学生所学理论与社会发展相结合的重要渠道,对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史永安强调,同学们要发挥浙江农林大学专业和学科优势,将所学专业与地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需求相结合,开展驻村实践活动,着力培养深厚的“三农”情怀,将实践经历转化成终身受用的财富,努力实现个人成长成才的目标。他要求大家将实践中发现的问题带回学校进行归纳总结,并作为课题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巩固的自己专业知识。

史永安一行还看望了我校派驻义乌市挂职干部。

据悉,今年浙江农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知行合一跟党走”为主题,以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有效对接学校科技特派员工作、60周年校庆工作、招生宣传工作,重点围绕“双百双进”活动,联系乡镇(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我校的专业特色、学科优势,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实效性,探索总结实践育人新机制。

( 村官学院 叶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