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07-11】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7月11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2016级新生军训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东湖校A区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史永安,副校长、军训师师长沈月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学校上校桑永春等出席大会。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武警士官学校军训教官、全体2016级辅导员及军训学生参加大会。

阅兵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史永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战斗在一线的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学校的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向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史永安指出,承训教官严字当头,率先垂范,将武警战士的好品质、好作风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为学生上了一堂又一堂精彩绝伦的国防军事训练课。他勉励全体同学,要把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纪律、好传统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希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桑永春对参训学生不怕吃苦、听从指挥、严格训练的精神品质进行了表扬,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保持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沈月琴对全体官兵、学生进行了检阅。各营学生进行了分列式汇报表演。汇演中,全体受训学生以高昂的士气、响亮的口号、雄壮的步伐、精准的动作,接受了检阅,充分展示出了此次军训的成果。随后,女生擒敌拳分队为现场带来精彩的表演,全体教官表演了擒敌拳及队列动作,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史永安向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学校代表赠送锦旗,并高度赞扬了士官学校为军训所付出的努力。  

大会对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表彰,相关领导为先进集体及个人、内务标兵寝室颁奖。农学动科营4排、林生营12排、环资营13排、工程营19排、园林营25排、理学信息营32排、文化营38排、经管营46排、外语法政营54排等荣获军训先进集体荣誉。

本次军训我校共有1个军训师9个营55个排学生参加军训,同学们在为期2周的训练中,秉承“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精神,发扬革命先辈敢于吃苦、擅于攻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

(新闻中心 南蛮 学生记者 蒋来 李梦婷 任铁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