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硕士点申报材料修改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7-0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硕士点申报材料修改意见反馈会,推进硕士点申报工作。副校长沈希出席会议,学科办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学科建设负责人,拟申报学科带头人(或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自硕士点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各学院、学科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共有8个学科拟申报新增学术型硕士点,5个学科拟申报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点。

沈希肯定了前期各学院、学科在申报硕士点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13个学科申报。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硕士点申报,沈希指出,学院、学科负责人及填表人员要尽职尽责、尽善尽美地填好申报材料。要把申报政策吃透,最主要的申报基本条件,申报表格里的表头、表尾、注解等都要要仔细研读、认真琢磨,填好后要从专家的角度审视检查材料;填写逻辑、数字、英文、年份格式等都要统一,要像做科研、做工程一样严谨地填写材料;申报时间节点要牢记,要按照学校整体计划有序推进。

沈希强调,学位点增列工作,事关学校发展的全局。学校、学院、学科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竭尽全力,做到学校利益最大化,推动学校发展。

学科办主任黄坚钦介绍了硕士点申报总体工作安排和具体部署。学科办相关人员就申报表格填写规范格式进行了说明。

(学科办 陈桂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