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立足实际 主动作为 共谱体育工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 2017-06-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13日,体军部召开期中工作会议,副校长沈月琴到会并作讲话,体军部党政负责人、部门团队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沈月琴肯定了体军部近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上所做的努力,希望体军部要继续保持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完善党政共同负责制,学做相结合,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部门教师梯队建设,要侧重培养青年教师及教学为主型的优秀教师;要立足实际,主动作为,以问题为导向,多形式总结和宣传部门的优秀成绩和工作亮点;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明确风险防控点,加强监管,发现问题,层层追责。

体军部相关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绩和接下来的任务安排,并就部门教学、训练等工作及场馆建设等问题也展开讨论交流。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