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荣誉证书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6-14】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12日下午,集贤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荣誉证书授予仪式举行。副校长、集贤学院院长沈月琴,教务处、学工部、理学院、动科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

沈月琴向圆满完成学业的集贤学子表示祝贺,对广大师生四年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13级别创新实验班同学四年来取得了优异成绩,升学率再创新高。她强调,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集贤学院作为全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主体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实验区、先行区,承载着更大的使命和重任,在与时代同轨中要生机焕发,铿锵前行。她对即将踏入社会的集贤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追求卓越,引领未来;二是要融入社会,敢于担当;三是要直面人生,积极乐观。

导师代表、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为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愿。毕业典礼上还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相关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了集贤荣誉奖牌和荣誉学员证书。

(集贤学院 张红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