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专业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6-13】 【来源:教务处 】 【作者:】 【编辑:叶梦菲 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6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专业负责人座谈会,战略处、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现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沈月琴代表学校感谢专业负责人在审核评估中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在大学回归教学本源和实行专业招生的大环境下,要充分认识专业负责人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学校将结合评估整改工作,探索建立科学有效的专业负责人管理体制。她强调,专业负责人要引领专业发展方向,准确把握本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标准,承担好专业建设的任务。在接下来的专业建设工作中,她希望以专业认证为引领,不断提升专业建设的层次和水平,以复合交叉人才培养为特色,不断强化校内专业之间的协同。

相关专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 陆文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