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6-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2日至4日,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召开。副校长金佩华,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孙中华、吴宏耀、沈月琴、何秀荣、徐晋涛、顾益康、黄季焜、黄祖辉,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负责人,中心特聘教授、特约研究员代表,中心研究方向负责人及全体专职研究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金佩华代表学校向中心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五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中心以学校对十大研究中心“五个一”建设为目标,以“为农民谋发展、为农民达心声、为农民著历史”为宗旨,以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三农”发展智库为愿景,在咨政服务、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机制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效。

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何秀荣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讲话。他表示,中心要立足浙江省的“三农”研究,加自身特色研究,为成为新型“三农”发展智库而努力。同时,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必将全力以赴、履行职责为中心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是按照新的《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章程》组建的,充分体现了中心协同全国“三农”研究知名专家学者的意识,是研究中心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一环,是中心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三农”发展研究智库的重要保障。

会议期间,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校外委员还为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研究报告。

(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 吴一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