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成县来校对接科技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17-05-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19日,文成县副县长李标带领县科技局、科协、旅委、林业局、环保局等有关部门来我校对接校县合作事宜,副校长王自勇出席对接会,社会合作处、林生院、环资学院、信息学院、园林设计院的负责人及我校派驻文成的科技特派员参加会议。

王自勇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特色学科和优势专业。他表示,校县双方通过供需对接,详细沟通与交流,必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促进学校科技创新与文成经济产业发展的有效融合,实现校地合作互惠共赢。

李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文成产业概况和我校派驻文成科技特派员的工作情况,他希望以科技特派员为纽带,与学校加强沟通,在生态旅游、现代林业、现代农业、水环境保护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与会专家与文成县有关部门进行了对接洽谈,就杨梅病虫害防治、中药材加工、乡村旅游、发展彩色林、环境整治和乡土人才培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合作处 钱晓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