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农业院校分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5-2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5月20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农业院校分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王自勇、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建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吴普特、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岳堂、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彤及17所农业高等院校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农业院校分会副理事长许泉主持。

王自勇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绩。他指出,会议的召开为我校学习兄弟院校财务工作经验提供了契机,对提高我校财务管理水平、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他期望通过此次会议,深入研讨、加强交流,更好地推进和提升农业高校财务管理工作水平。

张建华致辞,他认为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农业院校分会是非常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推动农业院校财务管理工作充分交流、相互借鉴、共谋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积极探讨财务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商讨应对的思路和方法,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与会代表围绕科研经费管理、财务制度建设和高校巡视财务方面整改工作作了主题发言,讨论并通过了分会2017年工作计划,对召开2017年年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计财处 陈语/文 新闻中心 王莉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