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7-05-2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5月19日,学校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会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40余家企业前来招贤纳才,提供就业岗位2620个,涉及网络工程、生物技术、电子商务环境保护、教育等多个专业和领域。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深入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和同学们的就业意愿。史永安对暑期实习招聘形式给予了肯定,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锻炼机会。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校学生,现场气氛热烈,除了部份17届毕业生携带简历,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外,尤其低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他们主动了解今年的就业形势和行业信息,感受招聘会求职氛围,并与招聘单位交流面试以获得实习机会,积累应聘经验,为更好地完善专业学习及以后的工作而努力。最终,共有1280多名学生直接在招聘会上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还有大量学生与用人单位建立了联系,后续将深入了解、面试后再确定实习工作。

此次招聘会还对用人单位进行了问卷调查,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学生求职定位相对务实、参与积极性高、吃苦耐劳,实践动手能力,总体较为满意。

(学生处 楼伟琳 何晋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