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5-1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12日,学校召开了以“青年教师培养与成长”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来自全校各学院(部)的20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沈希主持,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及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沈希指出,青年教师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把这支队伍建设好、培养好,促进教师快速成长,意义重大而深远。他鼓励青年教师要树立崇高的理想抱负和学术抱负,在事业上要主动思考,积极投入,发扬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坚持久久为功,努力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做事先做人,要秉持愉悦宽容的态度,不抱怨、不气馁,不空谈,从当下做起,从自我做起,学会从不同角度看问题,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他要求职能部门要把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有关政策或制度,同时要把青年教师培养放到日常工作中去,齐心协力把年轻教师培养好。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自身发展,围绕青年教师培养提高、教师分类管理、评价考核、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公共服务、资源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参加座谈的青年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

(人事处 刘密)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