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月琴指导集贤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5-1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5月12日,副校长沈月琴到集贤学院,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集贤学院执行院长张有做、相关负责人就有关创新实验班毕业工作、创业班运行情况、创业导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情况作了汇报。

沈月琴指出,集贤学院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主体,有许多经验值得总结和进一步宣传。学院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承担起全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使命,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新的模式和方法,开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局面。对于今后的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心,积极探索,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再上台阶;二是要强化制度,明确职责,提升学院规范化管理水平和影响力;三是要抓实工作,落小落细,做好现有创新实验班和创业班管理工作。

(集贤学院 张红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