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日期: 2017-05-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9日,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在东湖校区召开,向与会部门负责人交办提案并督促办理。校党委副书记方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方伟指出,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他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提案办理工作,把好事做好;要在行动上落实,加强调查研究和工作协同,按程序、时限要求及时办理;要在责任上明确,争取件件有实效,提案委要加强提案督办。

第九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校办主任潘国忠就提案征集和办理情况作了相关说明。

会上,各承办部门签收了交办的提案。

据悉,在今年的九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代表们主动建言献策,共提出37份提案和意见建议。收到提案后,经提案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立案19份,转为意见建议处理的18份。立案提案内容涉及行政管理、后勤保障、教学科研、公共服务、职工福利5大类别,这些提案、意见建议凝聚了代表们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代表们强烈的发展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反映了基层教职工的心声和愿望。

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学科办、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建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的主要负责人,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 钱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