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暨阳学院第二次教学科研工作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5-1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暨阳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科研工作大会。名誉院长孙优贤院士、副校长金佩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孙优贤发表讲话,对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他深刻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和独立学院发展的新形势,从强化品牌特色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两个方面对学院办学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他强调,特色办学是独立学院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特色专业是根本。学院要以品牌特色为抓手,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寻找突破口,重点建设好品牌特色学科专业;要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明晰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加强综合型师资队伍、教学型师资队伍和以科研为主型师资队伍的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能力,快速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金佩华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指出学院拥有一个团结奉献的好班子、一支敬业爱岗的好队伍、一种尊师重教的好文化,实现了快速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学院在未来发展中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人才培养,以德育为先,把培养人才放在首位;坚持科教并重,优化内涵发展,以学术为要,抓好科研促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深化协同发展,以学者为要,注重校地融合发展,全面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共同把暨阳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培养好学生,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院长石道金作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努力开创教学科研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

大会表彰了教学和科研先进工作者,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职能部门、五系二部、教辅单位分别进行了分组讨论,学院领导参加各小组讨论。教学和科研先进工作者获奖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各教学单位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积极做好今后三年的教学科研工作作表态发言。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立德树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更新教育观念,转变人才培养质量观,深化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以改革课堂教学、学业评价等方式为突破口,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和专业实践技能培养;深化大学与城市共生共荣理念,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以创新的韧劲,创业的闯劲,创造的干劲积极探索创业型学院建设发展道路,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暨阳学院 方平/文 禇凌俊/图)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