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湖相对论”研讨立德树人与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 2017-04-2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20日,“东湖相对论”第十二期沙龙在图书馆跨文化交流中心举行,邀请法政学院院长王长金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副校长金佩华出席沙龙,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长金以“立德树人与传统文化”为题,从“立德树人释义,传统文化方位,立德之文化路径”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分享个人在传统文化与立德树人研究领域的独到见解。

在互动环节,金佩华以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为案例,认为高校师生必须将“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内化师德,以德立身,展现时代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参加沙龙的人员围绕着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围绕教学相辅相成、学术规范与诚信等问题各抒已见,现场气氛活跃。

(科技处 章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