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4-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7日下午,社会合作处组织召开了2017年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副校长金佩华出席会议,全体新派科技特派员、特派员协作组代表和社会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金佩华指出,科技特派员要履行职责,担当使命,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他要求,社会合作处要做好服务,强化管理,发挥好科技特派员协作组的作用,做好特派员间的合作与支撑。他强调,要从学校服务省委省政府的全局出发,紧密结合治水与扶贫工作,群策群力、精准发力、为创新科技特派员工作做出新贡献。助力学校申建重点建设大学和博士授予权单位,全面引领浙江山区的社会经济发展。

会议还对全体科技特派员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求新派科技特派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实施好产业帮扶项目,为当地“三农”发展做出贡献;二是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实施剿灭劣V类水行动,为“五水共治”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扎实工作,做出特色,努力创建学校科技扶贫和科技特派员创业的示范点。

会上,省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向全体新特派员传授了基层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了工作心得,给新特派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为新特派员尽快熟悉科技特派员职责和任务,更好地适应和开展科技特派员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合作处 钱晓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