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举办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 2017-04-11】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8日,浙江省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沈希,协同中心首席顾问、浙江工业大学沈寅初院士,浙江工业大学徐振元教授,湖州师范学院院长张立钦教授出席,各协同单位代表、协同中心研究生代表参加论坛。

沈希致欢迎辞,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研究生论坛通过学术交流,增进了不同学科之间学术思想、科学研究方法的相互了解,扩大了研究生的视野,将进一步推动协同中心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

此次论坛主题为:绿色农药的自主创制、清洁生产和高效安全应用。论坛报告主要围绕分子设计与绿色农药化学、农药与生物技术及绿色高效安全应用技术三方面内容展开。沈寅初、王满、陈杰、浙江省化工院博士后吴宁捷作了主题报告;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的13位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作了学术报告,同时论坛对13个报告进行了评比,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浙江省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 刘洪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