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希到法政学院调研学位点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07】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沈希在学科办主任黄坚钦陪同下到法政学院,就法学学科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调研。

沈希听取了法政学院负责人关于法学学科建设发展相关情况的汇报,传达解读了最新的申报政策,要求学院、学科高度重视此次申报,积极准备,明确申报流程,继续加强与同行专家和相关高校的对接交流;以此次申报为契机,从学科长远发展角度,发动广大教师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梳理学科建设发展思路。

(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办 陈桂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