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方伟作客林生院“名师讲坛”
【发布日期: 2017-04-06】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叶梦菲(学生实习)】 【点击量:

3月29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方伟教授应邀作客林生院“名师讲坛”,为学生干部们作《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建设人民满意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专题报告。

方伟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入,以学校发展大事记和宏伟蓝图为脉络,结合自身阅历与学习体会,以详实数据和生动案例教导同学们,要树立文化自信 ,以生态文化为引领,做生态文明行为的自觉践行者;要以学习为本,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拥有真才实学;要以学校精神和“三干”品质为指导,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努力成为现代农林业的领军人才。他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介绍了竹韵棠、五木厅中的艺术藏品,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让学生了解校情校史,激发爱校情怀,明确学习目标,提升学习动力。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