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化生态创业意识 做优秀学生干部
【发布日期: 2017-03-2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科技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下文,正式批准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伴着喜讯,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全校分团委书记和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现场授课。

方伟重点围绕“生态创业文化引领,强化生态创业意识”、“以学院文化为依托,提高生态创业能力”、“弘扬生态创业文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三方面阐述了生态文化内涵、文明行为素养、创新创业意识和成长成才路径,并通过五“知”(知“道”、知“人”、知“法”、知“能”、知“名”)的阐述,强调创新创业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以先进文化为引领,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学会学习、注重创新,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示范、有生态创业意识的优秀学生干部。

课后,方伟带领大家参观了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向学生干部详细介绍了与森林树木密切相关的物质、精神、制度、行为文化。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浙农林精神,同心协力谋发展,团结和谐共进步。

(校团委 胡云云/文 章贤/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