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统筹规划 有序推进2017年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14】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永安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制定的相应工作计划,要求要统筹规划,有序推进2017年学生工作。第一,学生工作目标要明确,思路要清晰;第二,要有较高的立意,从贯彻落实全国和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高度,理解、布置学生工作;第三,要注重创新,有鲜明特色和品牌意识;第四,要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作用,做到“三全育人”,把思政教育贯穿到教学、服务、管理的各个方面;第五,要加强研究,利用学生工作研究团队把工作做深做细;第六,要加强阵地建设,浓厚文化氛围。史永安强调,要采取措施,有效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意识形态、特殊学生群体、防止网络诈骗、消防安全等工作。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校团委及各学院分别就2017年学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学工部 王守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