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知名林业经济专家尹润生教授入职我校
【发布日期: 2017-03-14】 【来源:网上投稿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10日,尹润生教授入职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沈希、人事处处长童再康出席聘任仪式,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队岗负责人、农林经济管理学科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吴伟光主持。

沈希向尹润生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尹润生教授表示,能够成为浙江农林大学的一员感到非常荣幸,今后将努力为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尹润生教授为经管学院师生作了题为“Addressing China's forest policy issues: From ecological restoration, tenure reform to organizational restructuring”的学术报告。

尹润生博士,林业经济领域知名专家,毕业于佐治亚大学,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林业系和资源经济系终身副教授,同时是该校亚洲研究中心、国际发展研究中心的核心成员,曾担任中国生态系统政策研究所所长。担任Forest Science的副主编、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的编委会成员、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的特邀编委等。承担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先后在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World Development, Forest Science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

(经管学院 赵夫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