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研讨部署2017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13】 【来源:科技处 】 【作者:章晓燕】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3月10日,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召开学校2017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例会,研讨科研发展思路,部署年度科研任务。各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科研秘书,非洲农林院及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金佩华指出,近年来,学校的科研工作始终围绕“跳出临林,四位一体”的总体思路来展开,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这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十三五”期间,学校科研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需要坚持“团队、平台、项目、文化”四位一体建设,凝心聚力,协同创新,共同推进学校科研整体水平跃上新台阶。

金佩华强调,团队建设,需突出学科特色、稳定研究方向,采用内培外引的方式,形成梯队结构合理的创新团队;平台建设,重点做好重点实验室等4个国家级创新平台,拓宽省部级创新平台的建设渠道,加快推进学校研究中心与高层次平台、重点学科融合发展;项目建设,扩大规模与提升质量是项目建设的着力点,需加大重点重大项目的主动设计、标志性成果的积极培育力度;文化建设,进一步优化科研政策,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同时,他希望,学校科研管理人员既要做好管理工作,又要勤于思考,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科研管理效率与服务能力。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当前科研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学校2017年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科技处 章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