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 助推地方发展
【发布日期: 2017-03-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8日到10日,副校长金佩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及社会合作处负责人,赴丽水龙泉、庆元、松阳等地,看望我校在当地挂职及担任农村指导员、科技特派员的教师,深化校地双方合作,推动学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和科技支持。

在龙泉,金佩华一行与龙泉市委书记王小荣、市长吴松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考察了龙泉市产业创新服务中心和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在庆元贤良镇、张村乡,金佩华一行与乡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考察了当地特色主导产业。作为结对帮扶乡镇,金佩华为贤良镇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

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金佩华提出,在前期双方合作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合作,不断总结校地合作经验,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不断创新双方合作机制。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根据地方经济特色和实际需求,加强农村指导员、科技特派员等人才的支持力度,加大对行业、企业的科技服务,提高学校服务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和显示度。

香榧专家戴文圣教授等还为当地乡镇干部和村民作了专题讲座,并深入田间地头细致讲解了香榧、竹子种植管理的实际问题。

(新闻中心 陈桂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