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党校薛广洲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 2017-03-1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中共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常务理事薛广洲教授应邀来校作《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深入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主持报告会。

薛广洲深刻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五个抓手和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并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文件内容,对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本次报告结合实例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历史的深度,使大家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完整、系统、清晰的领会,对我校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坚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将会起到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宣传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与研究生等参加聆听。

(新闻中心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