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顾益康接受央视采访
【发布日期: 2017-03-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7日,我校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顾益康做客央视七套《聚焦三农》两会特别节目,深入解读在农业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之下,中国农民增收的方式与途径。

据了解,《聚焦三农》栏目3月5日至13日连续推出《九问两会》特别节目,关注三农热点,求解三农问题,倾听农民声音,解答农民困惑。

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是国内首家以“农民的全面发展和现代化”作为主攻研究领域的研究机构,以在为农民谋发展、为农民达心声、为农民著历史为宗旨,2013年1月被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成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农民中心 吴一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