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营造尊重和关爱女性的校园氛围,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校工会广泛组织开展了以服务女教职工为主题的相关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包括浪漫鲜花礼、指尖诱惑礼、健康保健礼、运动健身礼等。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增进了学校与教工之间的感情交流与沟通,而且进一步加强了教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良好氛围。

(新闻中心 尧甜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