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再接再厉 内外互通 推进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 2017-03-06】 【来源:网上投稿 】 【作者:陶友莲】 【编辑:梁震】 【点击量:

为掌握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副校长沈月琴到学校网络核心机房调研,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陪同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沈月琴指出核心机房改造是学校信息化建设“十三五”开局的重点工作,她强调大家要始终把为教学、科研、管理等提供优质网络服务记在心中;要积极拓展设施设备的教学功能,为信息类等人才培养、教学实践提供服务;要构建完善的相关管理措施,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及兄弟院校的参观考察。

2016年是“十三五”信息化专项规划落地的开局之年,学校共启动了核心机房改造、数据云平台、业务系统升级和移动服务平台等18个项目的建设。为推进落实核心机房改造等信息化建设项目,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得到了设备处、建管处、计财处、审计处等处室的大力支持,在2016年项目绩效汇报中得到了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服务成效初步呈现:推出了数据云平台、科研系统论文认领、浙江农林大学微信企业号等平台上线;服务器与存储的共享更为有效;业务系统更为方便快捷。

(图书馆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