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积极部署 主动参与 为“剿灭劣V类水”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 2017-03-02】 【来源:科技处 】 【作者:章晓燕】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全面“剿灭劣V类水”是省委、省政府明确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3月2日,学校依据省厅相关文件精神,召开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研讨部署会,副校长金佩华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全面“剿灭劣V类水”行动的重大意义,强调全校积极响应号召,明确任务,建立团队,做好对接和支撑,更好的发挥科技创新在科学治水过程中的助推与支撑作用,为所在区域负责河道水质断面治水做出贡献。

据悉,浙江省“剿灭劣V类水”首席技术顾问启程仪式于2月28日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的33名“剿灭劣V类水”首席技术顾问参加会议。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姜培坤教授、曹玉成教授被聘为“剿灭劣V类水”首席技术顾问,并接受了聘书。

(科技处 章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