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17年项目经费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3-0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申报项目经费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王自勇主持,学校项目评审小组成员、项目汇报部门负责人、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自勇认为,项目经费评审是加强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有效举措。他指出,申报项目需体现与学校发展战略的符合度,预算安排上向符合学校发展规划的项目倾斜;项目申报方案绩效目标要细化、文本格式要统一;项目建设内容应充分利用现有设施设备资源,提高学校教学、科研资源共享度;战略处要会同计财处探索构建各类项目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科学合理评价项目绩效水平。

会议对信息化校园建设等三个2016年预算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相关部门从预算执行、预算调整、是否符合预期绩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认为,三个预算项目经费使用绩效良好,基本完成预期建设任务与绩效目标。

会议还对十一个2017年校内预算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评审与论证,申报部门从项目内容、预期绩效、实施计划和测算依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项目评审小组成员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对项目建设内容、经费预算的合理性进行了综合评议。

(计财处 陈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