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职能部门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2-22】 【来源:评建办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2月17日至21日, 为推进职能部门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带领教务处、评建办等相关人员走访校办、学生处、战略处等7个牵头职能部门,检查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完成情况,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此次走访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研讨自评报告、支撑材料、专家案头材料等;二是研讨、部署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包括专家接待方案、集中考察路线、深度访谈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负责人反馈了自评报告修改意见。

沈月琴指出,开学初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投入,确保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做好接待方案、氛围营造、学风建设等后续的迎评促建工作。她要求,迎评促建工作要确保落实到位;材料提供要充分彰显我校的特色和亮点;机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都要进入评估状态。要通过审核评估,查找到目前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并持续改进,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服务于人才培养质量。

各职能部门在走访交流中一致表态,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认真落实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评建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