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各二级党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7-01-18】 【来源:新闻中心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连日来,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各学院党委(总支)、机关各党支部、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重点对照《准则》、《条例》,联系实际工作,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深入学习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会前,各二级党组织班子成员与每位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们从理想信念、宗旨观念、遵守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自检自评,认真撰写个人党性分析材料,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对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每位党员对自己和其他党员同志一年来的表现做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丑亮短、直面问题,见人见事,不遮遮掩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每个党员都认真聆听记录,并针对自身被指出的问题进行反思和修正表态。

党员们表示,要认真总结学习,不断反思剖析,抓好整改工作,针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整改落实、整章建制为重点努力方向和突出工作抓手,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新闻中心 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